頒獎囉~我得到勤學獎喔!

~開車載阿傑回家路上~

媽媽我今天領到一張獎狀唷

那麼棒喔 是什麼名目啊?

老師說我很棒 所以就給我啦~

那其他人有沒有呢?

有一些人也有啊

不過我也不知道他們領到什麼獎耶?

(古意又古錐的阿傑總是不太會去跟別人比較什麼

這點跟爸爸真的超像 換個角度就是搞不清楚狀況啦)

看了看阿傑居然領到勤學獎

哈哈~還蠻好笑的說

我還以為會領到白目獎耶!

總而言之 這表示阿傑在學校的表現還是不錯的啦

也要繼續努力保持唷!

媽媽說要繼續保持 暑假順便要當小老師教2個妹妹唷 沒問題的啦!

這就是阿傑熱騰騰滴獎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