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忙著吃冰冰涼涼的大西瓜 先吃先贏 根本沒人想拍照看鏡頭啦~好不容易有1張還可以看的說~好可惜珈珈還不會吃 在旁邊看我們乾瞪眼啦!

 

清涼消暑大作戰~吃西瓜大賽開始囉!(前幾天發生的事啦)

以前都是把西瓜切好好小丁 然後再端到小蘿蔔頭面前

今天吃西瓜時突發奇想

小時候最喜歡抱著大西瓜直接挖來吃囉

吃的時候不僅可以打打殺殺 而且搶著吃才會更好吃ㄛ~

西瓜汁還不會浪費滴下去 最後倒出來還可喝一碗

吃光光後西瓜皮還可以當帽子戴

最重要的是媽媽不用浪費時間切那麼久 只要一刀就解決了(偷懶的大藉口啦!)

這種挖西瓜吃的初體驗開始啦~

果然不出我所料

阿傑妶妶正式開打

嘿嘿~他們一邊吃我一邊拍

可是說真的 可能是西瓜太好吃又太好玩啦

根本沒人要鳥我....

拍個照真煞風景啊~

最後媽媽也加入瘋狂搶西瓜的行列

驚險刺激可見一斑

~~殺殺殺~~

紅紅西瓜汁濺的到處都是

西瓜碎片也到處亂飛

善後工作又是一大工程

(桌子地板全部要擦透透 衣服也要換 還要把身體弄乾淨

其實這樣吃累的在後頭並沒有比較輕鬆啦!

重點是要讓小蘿蔔頭知道西瓜還可以這樣吃......... ) 

 

不過我們真的很開心啦!

最後勝利者是排骨精阿傑喔~

他吃最多最快囉

妶妶則是很滿足 而且肚皮好像要爆炸啦

珈珈還不會吃在旁邊乾瞪眼

嘿嘿~等長大再加入我們的戰局吧 等妳唷~

 

看我們兄妹倆抱著大西瓜猛啃的樣子~好像餓粉久說 明明才剛吃飽呀!

 

瞧瞧妶妶吃的超滿足陶醉其中的樣子 好口愛呀!

 

最後我們吃到快撐死啦 別看阿傑瘦巴巴 其實他吃最多喔 妶妶肚皮好像快爆炸啦~呵呵!

· · 分享 · 刪除
  •  
  • 你和陳嬿如都說讚。
    • 陳嬿如 光看西瓜就超清涼的啦~再看到你們超滿足的笑容..哇!​暢快到底啦~@o@
      6月24日 7:05 · ·  1 人載入中⋯⋯
    • Mel'C Wang 阿傑妶妶真的可愛喔,尤其妶妶的小手臂真的好想抱她^^​開會之前一定要先看姐的FB才願意進入會議室~~~哈!​!
      6月24日 8:41 · ·  1 人載入中⋯⋯
    • 黃馨慧 有空幫我跟馨儀說要多吃點唷~不然她只剩下39公斤皮包​骨啦 超想叫章哲分些肉給她說...
      6月25日 2:15 ·
    • 黃馨慧 多謝婷捧場啦 超感動 狗然有認真update我們的行蹤~給妳10000個讚​啦!
      6月25日 2:17 · ·  1 人載入中⋯⋯
    • Mel'C Wang
      6月27日 8:42 ·
    • Mel'C Wang 好,我會多約小姐姐出來吃飯,聽說她要回高雄來了!!我​會約我們兩個愛吃的(章哲和我)叫小姐姐多吃點~~~但​她應該會被我們嚇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