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歹勢捏~ 以後還是要繼續請你當我的最大砲灰喔!直到永遠永遠~~~

我們家呢 向來是女權至上

不管是雞毛蒜皮 或是芝麻綠豆

除非是真的需要商量討論的大事

不然一切都是媽媽說了算~

有時爸爸說了100句 還遠不及媽媽的1聲大吼~

(連自己看了都想笑@~@ 而且這是事實...)

而且摳摳還是爸爸在賺的

不知道爸爸會不會覺得很嘔....

(我知道爸爸不會啦 因為問他很多次啦)

產前就一直跟爸爸alarm說產後他的皮要繃緊點

因為他一定會是我在家裡發洩情緒的最大砲灰...

(沒辦法 因為除了他就是小孩囉 小孩也不能亂罵說...)

最近爸爸也比較沒空

昨天帶阿傑上課回家不久又要回醫院忙

加上阿傑妶妶珈珈都皮在癢

當時沒有一個有乖乖聽話

所以自己就大開殺戒啦~

劈頭開始狂罵了約10分鐘~!@#$%,。?

連祖宗八代都罵進去了.......

還好自己牡羊座的火爆脾氣來的快去的快(爸爸很清楚這點很包容我啦)

罵完後就沒事啦 還是默默的收拾善後

而且自己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說...

不過照顧小孩真的要互相啦

也謝謝爸爸平時有認真照顧小蘿蔔頭們 當他們的大玩偶

但也希望爸爸能再加把勁把我的真功夫多學學

這樣1加1才會大於2 對付3個小蘿蔔頭才會游刃有餘ㄚ~

超級奶爸學分還要再補強啦~

不過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爸爸歹勢捏~

以後還是要繼續請你當我的最大砲灰喔!直到永遠永遠~~~

(哈哈哈 惡夢噩夢~這輩子都擺脫不了我的魔掌囉~)

 

· · 分享 · 刪除
  •  
  • 你和凃千金陳嬿如其他 2 人都說讚。
    • 陳嬿如 看得出馨慧脾氣比我好~像我就個性就無法來得快去得快.​..我一定要讓男人嚐到教訓...哈哈~
      6月15日 7:12 ·
    • 黃馨慧 不是我們脾氣的問題啦 別把罪攬在自己身上~是你們家男人的白目"症頭"比較較​嚴重 所以妳不得不讓他嚐到教訓ㄚ!呵呵~
      6月16日 2:26 · ·  2 人載入中⋯⋯
    • 嚴姍姍 洪爸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