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優兒迷宮闖關活動早上6點多就起床

小蘿蔔頭睡眼惺忪根本沒睡飽

衝到市政府前廣場好多人囉

連半夜下雨也馬上晴朗無雲熱到爆@~@

大家都很high唷~

今天我們全家出動 順便也讓優爸優媽們瞧瞧珈珈

大家都說我消失粉久啦~歹勢捏~

要謝謝翔翔媽媽幫我們照顧一下珈珈

讓我們可以帶阿傑妶妶衝鋒陷陣~!@#$$%

衝衝衝衝~~~

大家都汗如雨下 但活動很有趣喔

比較可惜的是闖關一半時珈珈要喝ㄋㄟ囉 所以媽媽半途落跑 少拍了很多珍貴畫面

只剩爸爸帶阿傑妶妶孤軍奮戰 挺住啊~

還是要謝謝芸芸媽媽及優兒老師們幫我們拍照唷

最後呢 雖然搞的自己跟爸爸粉累全身酸痛

爸爸帶阿傑妶妶闖關肩膀還快廢了

(因為爸爸比較可憐啦 要做苦力的工作~看照片見分曉~) 

回家後馬上噴肌樂加貼狗皮貼布癱在沙發上

外加吃了1顆止痛藥........

但我們歡喜做甘願受啦~

哈哈哈 我只能說......每次的優兒活動日就是爸爸受難日啦!

(爸爸os:還好1年只有2次 不然我那ㄟ凍ㄟ條....@_@;) 

優兒100家庭日迷宮闖關活動開跑全家出動囉!

活動沒開始前趕快納涼一下~太陽好辣!

摩拳擦掌準備闖關去!

阿傑闖關推大球

妶妶闖關推大球

阿傑抱西瓜球闖關

阿傑妶妶瞄準目標獵物中~

爸爸當袋鼠爸爸囉!肩膀好痠呀~

爸爸練臂力抱2個加起來32公斤的小孩 是要練臂力嗎?肩膀更痠囉~挺住挺住啊~

媽媽落跑照顧珈珈納涼去~卡娃伊珈珈有乖乖看鏡頭很棒呢!媽媽超愛這張喔~

· · 分享 · 刪除
  •  
  • 你和陳嬿如何嘉瑋Candy Kuo 都說讚。
    • 黃馨儀 挖哈哈哈...我也好想去勇闖迷宮唷...一定超好玩的​!!聽老姐昨天在電話中傳過來的嬉鬧聲與現場實況轉播,​就知道大家一定都超開心的,,,不過應該也都累斃了..​.嘿嘿...只能給你們30個讚啦...n_n
      6月13日 9:15 ·
    • 陳嬿如 哇!實在是太佩服你們啦~這麼夭壽熱的天氣還可以對付3​個小毛頭..如果是我..我一定會轟掉啦!
      6月14日 7: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