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教阿傑12生肖

為了要讓他方便記憶

阿媽說了12生肖的故事

我們也用誰誰誰來代表那個生肖(全家族的"輪"都搬出來啦~)

所以我們家現在都是這樣叫滴~

牛牛爸  羊羊媽  狗狗傑  牛牛妶  兔兔珈

而且每隻動物後面都要加上叫聲

就好像櫻桃小丸子裡的豬太郎一樣

每說完一句話 就要叫一聲(雖然很白目 但是很有趣啦~大家可以叫叫看唷)

所以我們家到處充滿動物的叫聲 (好吵啊~)

後來大家覺的玩不夠

所以祖宗八代全搬出來囉

老鼠阿公  羊羊阿媽 小雞姨  狗狗舅  馬馬阿伯  馬馬伯母  馬馬叔叔  羊羊嬸嬸

猴子小豬跟兔兔姑姑 老虎哥哥弟弟 蛇蛇姊姊 老鼠妹妹......等等

反正想到誰就說誰

天啊~叫的老媽我都累死又渴死啦

但小蘿蔔頭們居然還樂此不疲~

而且問題一大堆

為什麼誰誰誰生肖會一樣捏?(ㄚ不就12種 當然會重複...)

為什麼老鼠過何時要推貓咪那麼不乖捏?(12生肖的故事是這樣說的)

為什麼牛牛是好人要載老鼠貓咪過河捏?(牛牛最棒啦 還好我們家有2隻牛...)

為什麼老虎那麼兇沒把前面的動物吃掉捏?(天啊~每隻都要問問題...)

為什麼兔兔不會叫捏?(ㄚ他就不會叫啊...)

為什麼龍是假的誰都沒看過咧?(ㄚ就真的沒看過咩...)

為什麼蛇沒有腳還可以跑到第6名捏?(解釋老半天 終於同意我的說法...)

為什麼馬馬羊羊我們家那們隻多捏?(ㄚ就剛好那麼多ㄚ...)

為什麼猴子用跑的不用盪鞦韆比較快?(故事就那樣ㄚ 大家都用跑的...)

為什麼公雞有比賽 母雞小雞沒有捏?(如果他帶母雞小雞就不會得到第10名啦...)

為什麼我的狗狗跑那麼慢捏?我明明跑很快呀...(媽媽回答那是臘腸狗 因為他的腳很短...)

為什麼小豬很懶惰還可以得到12名捏?(也有很勤勞的豬呀...)

呼呼 光回答問題就累死嘔啦~

而且那只是阿傑的 妶妶的問題還沒打耶

最後阿傑的結論是什麼捏???

呵呵~

我們家只有他是吃肉的 其他都是吃草的啦

所以長大他要好好保護我們唷!

哈哈哈!這樣也能有結論 實在太佩服阿傑啦~ 

呵呵~我是愛問問題的阿傑 妶妶也是唷 媽媽說有問問題才會越來越厲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