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吃飽喝足 茶餘飯後 ~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休閒活動

總要輕鬆一下

不管是看電視 聽音樂 看看書 泡泡茶 說故事 玩玩具等

而我們家阿傑的怪癖就是這樣來滴~

為什麼說是怪癖捏?

因為就真的很怪咩

哪有人家這樣做的>~

就是啊~~~

都趁著我不注意時

不管是餵ㄋㄟ 看新聞 玩玩具 說故事

只要逮到機會 就會突然抓起我的腳ㄚ子

然後抬高30度(還要30度唷)

然後放到自己的鼻子前

深呼吸一下~

再深深的吸一口氣~

然後捏~~

哈哈 超經典!雙眼閉著一副超陶醉其中的樣子~

( 很可惜我都不能動 不然一定拍起來 下次一定要找機會拍照存證啦!)

~~媽媽妳的腳腳好香啊~~

~~媽媽妳的腳腳好香啊~~

(還好我們家還算乾淨 我的腳腳也不髒 只是每次我都一直掙扎...救人啊~)

這幾天更是誇張

連妶妶珈珈的腳也一起聞

珈珈不會跑就算啦

妶妶會跑還硬是抓住她說借哥哥聞一下...

昏倒昏倒>~

阿傑結論是大家的腳都很香 珈珈的最香 有ㄋㄟㄋㄟ的味道~!@#$@#

奇怪捏~

到底是從哪裡學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