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挖~好久沒全家一起出動到樓下放風囉!~ 

啊~應該說這個畫面粉久不曾出現囉

因為總是5缺1

自己雖然經常帶著3個小蘿蔔頭到樓下散步

但若要溜滑梯 少了爸爸總是提不太起勁來

累的不是那個玩及散步過程 而是回家時踏進家門的~善後工作~

珈珈一進門一定會先來個嚎啕大哭下馬威 怎麼安撫都沒用(可能太熱或很餓或是想被抱一下等)

阿傑妶妶全身髒兮兮要輪流脫鞋脫襪脫衣服洗澡澡及喝水

還會有人大叫說肚子很餓要吃東西

然後還要阻止阿傑妶妶東奔西跑弄髒家裡 

這時~就算我有8隻手都不夠用啊

(2隻手抱珈珈餵ㄋㄟ 2隻手分阿傑 2隻手整理妶妶 另外2隻手整理自己及放洗澡水拿換洗衣服毛巾等...)

很可惜的是

我也只有2隻手而已

所以捏~

現在只好經常捨棄小蘿蔔頭們最愛的溜滑梯只能散步囉

(散步身體比較不髒 可以等先把珈珈搞定再對付阿傑妶妶)

今天爸爸好不容易準時下班 然後我們又配合的將將好(挖~不知多久沒這樣囉 )

而且回家善後時還會多了2隻爸爸的手

所以一定要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好好的給他到樓下放風溜滑梯吊單槓一下囉~

呵呵~我們母子趴趴走4人組來囉

我們父子4人幾乎不會出現的畫面出現啦~

妶妶臂力超強~到處都可以吊單槓唷!(不管是樓下扶手 電梯 或溜滑梯等 注意唷 她的腳腳是懸空滴唷~)

阿傑臂力超強~所以我都說他們兄妹都是猴子投胎的啦!

瞧瞧爸爸妶妶父女手牽手畫面多自然~平凡中的幸福畫面唷!

每天都超熱~我們現在都穿著"吊嘎ㄚ"趴趴造比較舒服涼快啦!

阿傑今天超棒唷 過獨木橋時還貼心的牽著妶妶的手手保護她捏~

呵呵~2兄妹白目的行為 放我出去 放我出去啊!

體貼阿傑站在妶妶身後保護她唷!讚啦~

走到樓下幾乎人人認識我們啦 尤其是小孩 媽媽推著珈珈時 大家蜂擁而上 瞧瞧珈珈旁邊圍了8個小朋友呢(最多時還加上2個阿媽)

珈珈表現粉棒唷!那麼多哥哥姊姊圍著還笑咪咪跟大家打招呼呢!

哇哇挖~好久沒溜滑梯溜的那麼過癮囉!

媽媽超愛這張笑咪咪超自然的妶妶!

阿傑妶妶只要看到管狀的東西就會忍不住吊單槓盪鞦韆 他們跟媽媽一樣都有小老鼠肱二頭肌唷~

這樣妶妶以後會不會變成鋼管女郎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