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自己跟珈珈的第1次唷~

母乳是上天賜予小寶貝最棒的禮物囉~

我們家3個小蘿蔔頭都是無限暢飲喝到飽 頭好壯壯跟大樹一樣高唷

 瞧瞧小三寶貝跟媽媽情人兩情相悅如入無人之境的深情對望就知道~

不用多說 就繼續努力給他餵下去就對了!

 各位親朋好友麻吉們~看到或聽到的請注意唷!

幫我多多宣傳拉拉票ㄅㄟ雖然有點給他"害羞"加"歹勢"~

但但但...為了給他灌票老娘我豁出去啦~

我參加了個"母乳哺餵"照片徵選啦

小小試拍了一下沒想到大大成功(應該看不出裡面的"輪"是我吧)

所以就投投看囉~

自我感覺良好的我覺得參賽作品裡~

我的"意境"最高啦 絕對沒有參雜半點情色成分~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多多幫我"捧場"一下(7月底前)

練練手指功幫幫忙咩~

感謝 刀蝦 阿里阿多 肛溫 thanks啦~您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來源囉!!

網址如下~http://lovemother.dididada.com.tw/creative.php

偶的Lucky number就是000272"兩情相悅"啦用力給他按下企就對啦!

恩恩~不管結果有沒有得獎 至少我們參加過啦~

這些是屬於媽媽跟珈珈的共同回憶

誰也搶不走唷

歹勢捏~因為沒有拍到生產過程 不過我們有餵ㄋㄟ過程唷!

這個哥哥姊姊就沒有啦~

100.07.21投稿

100.07.31截稿 謝謝親朋好友的支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