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挖~我的獅子座腦細胞及荷包大失血期終於快結束啦~只剩最後2攤囉!

這幾天要大大出清還還欠人家的東西囉 雖然事情都做不完~

有照片 有影片 有DVD 有禮物及卡片 還有卡費 電話費... 準備下台一鞠躬囉

這個月雖然粉累 要多做很多事 還要顧3個小蘿蔔頭 但是卻甘之如飴啦!

(雖然每天都要好氣又好笑 最近還3不5時潑婦罵街大發飆~沒形象啦!)

畢竟再忙再累~

家人朋友也是要顧呀

自己也都記得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唷!

不知為何 雖然生了3個 腦袋瓜經常忘東忘西 但有些事情卻永遠不會忘啦!

自己對各種紀念日  生日  數字  證件號碼  電話號碼 摳摳及姓名 等等這些有關"數字"的東西超敏感 

也不知什麼原因?

所以爸爸經常被我嚇到... 

例如我可以說出某年某月某日3個小蘿蔔頭發生了什麼值得紀念的事

也可以說出我們的每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還說的出所有親朋好友的出生年月日

那電話號碼 身份證字號 生辰八字哩哩扣扣就更不用說囉

就連我們偶爾叫外送的便當店 飲料店 麵店的電話 ...我都記得

現在想想 可能大腦這部份比較活躍 也或許是之前上班時被強迫訓練出來的

(都要把病人每天檢查各類數值用腦袋瓜記下來報備醫生之類~還要隨時update...)

總之~

我很開心這個暑假親朋好友的陪伴及支持啦

也要謝謝爸爸及3個小蘿蔔頭來訓練我的修養及耐心啊

雖然好日子快結束囉

但但但~

還是要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繼續過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