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990033.JPG  

呵呵~為什麼我們家的小孩都是先叫"媽媽"捏?

呵呵~為什麼我們家的小孩都是先叫"媽媽"捏?

秘訣很簡單

這是媽媽的小撇步  也是小心機啦~

有小孩的輪口以再試試唷 保證有效保證有效(無效退費啦~)

ㄎㄎㄎ~這就是之後"制約"珈珈的第2步唷...

那就是啊~

心誠則靈 心誠則靈 依樣畫葫蘆

每天捏 有空時 利用一點小小的時間

在小孩的耳邊 輕輕滴 輕輕滴 要輕輕滴唷

跟他說~

我是"媽媽" 我是"媽媽" 我是"媽咪" 我很愛妳喔 我很愛妳唷

(而且每次的媽媽音調要不同 馬麻 媽媽 馬馬...自己發揮 )

我是"媽媽" 我是"媽媽" 我是"媽咪"我很愛妳喔 我很愛妳唷

(而且每次的媽媽音調要不同 馬麻 媽媽 馬馬...自己發揮 )

當然啦 爸爸哥哥姊姊也要一併介紹

但但但

說最多次的一定要是"媽媽"

呵呵~屢試不爽 真的無效退費啦~

保證 打包票 有信心 相信我 絕對百分百

你家的小孩之後先開口叫的輪 一定是媽媽  一定是媽媽唷

(當然 如果你是爸爸 要讓小孩先叫爸爸就如法炮製啦~哈哈 別說我只有教媽媽而已...)

我們家小珈珈已經會發出 啊啊啊 的聲音囉 就等我洗腦大成功的那天到來吧

想要挑戰試試看的輪 就從今天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