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媽媽跟乃愛阿姨的緣分挺奇妙的

她們是因為有我們兄弟倆 才在坐月子中心裡認識的咩~

所以說捏 如果沒有我們的出生 也就沒有今天的媽媽及阿姨囉

哇哇挖~瞧瞧我們的地位多重要啊!

轉眼間 我們小蘿蔔頭都長大頭好壯壯囉!

哈哈...

雖然現在我們都各自讀自己的幼稚園 有各自的一片天

但有空時還是偶爾會見見面培養感情唷

今年暑假也將將好託小妹妹的福 媽媽讓我在家瘋狂玩耍當米蟲

加上阿姨8月份也讓冠穎放大假

我們才口以常常見面 光這個月就串門子3次囉~

呵呵...

真的好快 下個月我們就即將要滿"5歲"了耶!

這幾年 我們家多了妶妶及珈珈

阿姨家也多了祥志弟弟

媽媽說冠穎很棒唷

因為他很會照顧弟弟 是很棒的小哥哥呢

我也不錯啦 有空時也會幫媽媽照顧妶妶珈珈

當媽媽的第2雙眼睛 就是眼線啦 把最近皮皮的妶妶給看好 

但人來瘋的我經常會忘記就是啦(需要媽媽經常耳提面命~)

我們一共5個小蘿蔔頭湊在一起真的超熱鬧啊 

我們家都快翻過去啦

(下篇再介紹5個小蘿蔔頭 這篇是屬於我跟冠穎的故事啦! )

請大家瞧瞧我們"當年"口愛的模樣吧!

9-10個月 (19).jpg

~9個月時在遊戲床內的阿傑冠穎~呵呵 2個人都頭毛少少

 

9-10個月 (27).jpg 

冠穎冠穎照過來照過來啊~這裡有好玩的捏...

9-10個月 (21).jpg

摸一下阿傑剛理完不久的光頭 刺刺硬硬的唷~

9-10個月 (22).jpg

阿姨也在旁邊幫忙逗逗我們唷~開心啊!

9-10個月 (24).jpg

媽媽為了拍照拿出很多的玩具吸引我們的目光 瞧瞧我們睜大雙眼嘴巴開開認真專注的樣子 卡娃伊捏~

~~~~~~~~~~~~~~~~~~~~~~~~~~~~~~~~~~~~~~~~~~~~~~

閉閉眼睛 深呼吸一下 轉換個心情

嘿嘿~

想像一下我們現在的樣子吧 就是"大號"的阿傑冠穎啦

瞧瞧是不是跟小時候輪廓很像呢

手中的小玩具也被小汽車 火車及恐龍所取代

但但但 唯一不變的

就是我們感情還不錯啦 會互相分享 沒有因為玩具而大打出手唷 讚讚讚~

P5920024.1.jpg

這是冠穎帶來跟我分享的小火車喔 今天我們都玩瘋啦 火車玩到最後都變成在天上用"飛"的 

媽媽說妶妶珈珈及祥志要小心別中彈啦! 

P5920011.1.jpg

有上次玩到全身濕透透的經驗 今天冠穎還自己準備換洗衣服來換呢

就知道我們有多瘋狂啦 在家裡吹冷氣還口以全身濕透透 粉誇張吧~

P5920014.1.jpg

嘿嘿~瞧瞧我們現在茂密的頭毛 跟小時候不太一樣了吧!

P5920020.1.jpg  

連拍個照也要媽媽及阿姨"請"老半天 因為我們實在靜不下來啦 太好玩啦!

所以很多照片都是糊的啦~嗚嗚

冠穎還說我是"搞笑派"的高手 他也很優啊(惺惺相惜中~勾肩搭背 搖搖~)

媽媽說我是"搞怪派"的才對啦 

我們還一起預約了下週同一時間再一起玩唷 讚啦!

總之~我們還要繼續當好朋友 一起長大唷 就醬一言為定啦!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