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310003.JPG

開學後

爸爸媽媽經過深思熟慮的"座位表"就醬啦!

現在捏~

爸爸媽媽坐第1排

妶妶珈珈坐第2排(等妶妶會自己扣安全帶時才換到第3排跟哥哥一起坐)

阿傑小子自己坐第3排

我可得意啦~因為第3排那麼大都是屬於我的囉!

(還馬上搬了很多玩具及雞絲頭到我的小天地裡...)

開學後每天都是由我上演"跳車"的戲碼...

我可開心的很捏

呵呵~現在學校門口站導護的老師或媽媽

都知道我們家的車停在校門口時

要從後面開後車門啦!

(媽媽終於趁今天比較早到學校車較少時拍照片啦~阿不然還真的挺危險的說...)

P6310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