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190061.JPG  

嘿嘿~

趁著阿傑沒跟我搶3角鐵時

我跟媽媽及浚恩弟弟 峻澤哥哥 還有叔叔 大姑姑姑丈爺爺

在奶奶家開起兒歌演唱會啦~

不錯喔!完全沒怯場...

足足唱唱跳跳20分鐘都沒停唷 好過癮啊~

浚恩弟弟是最忠實的聽眾 嘴巴張的大大對我猛笑 有時還會跟我一起唱捏...

峻澤哥哥說我好棒 他說我音感很準 在旁邊幫我打拍子喔 最後差點被我打到... 

叔叔及姑姑姑丈也都說我超讚啦 雖然有點小小給他害羞 大部分都是媽媽唱的...

(如果在家裡我都會自己唱喔~)

姑姑猛幫我拍手 她說她都不知道我會唱那麼多兒歌耶 因為太少遇到姑姑啦...

(我大概唱了10首吧 雖然媽媽有錄下來 但太多啦 po個2首...)

叔叔說我有跟哥哥一起練習真的有差喔 很不錯呢

我會繼續努力的啦ㄎㄎㄎ...

那就瞧瞧吧@~@

謝謝大家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