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60035.JPG  

~晚上吃飽喝足後~

我們母子4人坐在客廳吹涼涼 說故事 聊天 玩玩具 看看書

(今天灰色星期四爸爸很晚才肥家 很幸運今天時間配合的將將好 還可以喘口氣...)

我骨子裡的"老師"細胞又開始活躍啦!

我骨子裡的"老師"細胞又開始活躍啦!!

(據媽媽估計大概3-5天會就會發作一次...)

其實我很喜歡跟妶妶 珈珈妹妹分享一些我會的東西唷

(像是學動物 英文字母 注音 及水果 蔬菜等等...)

既可以教學相長 還口以幫媽媽的忙 所以媽媽說我是他的"小幫手"呀~

(當然啦~我當"小搗蛋"及"小惡魔"的時間會多些啦 ㄎㄎㄎ. ..)

晚上我教珈珈認識一些動物說...

雖然應該是鴨子聽雷 霧煞煞

但但但~多教幾次她就慢慢會知道啦 不急不急慢慢來啊!

媽媽說她現在的注意力大概只能維持幾秒鐘

但珈珈已經粉棒囉~有撐個25秒左右捏!

哈哈~不知是我這個老師教學成功捏?還是珈珈的注意力比較久捏?

(歹勢啦 影片試了n次都沒辦法上傳 就看看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