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470048.JPG  

摳摟摳摟~我要騎我們家的小紅去上學囉!!

P6470041.JPG

摳摟摳摟~我要騎我們家的小紅去上學囉!!

珈珈出生後 媽媽就經常問我

妶妶想不想跟哥哥一起去上學呀?

就是要先讓我好好調適一番 等以後真的上學時適應才會較快

剛開始3-5月時我還挺排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媽在家陪我很有趣)

暑假時 媽媽每次問我都很大聲的說好耶!

尤其是這學期阿傑開學後 我更是經常玩到不想回家啦...

~是該讓我去上學囉~

媽媽~我真的好想去上學唷!

今天中午我們騎著小紅馬

媽媽問我要騎去哪裡

我居然二話不說就說要騎去學校上課(媽媽大吃一驚!)

所以媽媽又很慎重的問了我一遍~

妶妶真的想跟阿傑一起去上學嗎?

真的~上次阿傑生日時老師問我 我就跟老師說我要去了耶~

看來捨不得的輪其實是媽媽啦!

(媽媽會認真考慮一下 要不然3歲再去...)

那也表示我真的長大了唷!

 媽媽相信妶妶去上學一定會適應的很好滴...讚啦讚啦~

P64700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