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620058.JPG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阿傑小丑魔術show上演囉@~@

我們這個週末 終於把萬聖節活動要穿的衣服給準備好 搞定啦!

嘿嘿~從阿姨那裡借來的小丑服媽媽還不甚滿意

本來的造型只有格子衣服 帽子 及紅褲褲

基於不喜歡跟人家撞衫的原則

加上衣服又可變身大改造再次利用

媽媽將將好用我們做格子趣作業剩餘的不織布小小改造了一番

加上小領子 圍兜兜及大扣子

哇哇挖~可愛多囉!

 

計畫來個搞笑紅鼻子 大嘴巴 手上腳上及帽子上會再多些東東 帽子可變出動物等等

不過捏~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句話在這裡發揮的淋漓盡致

媽媽好不容易做好搞笑紅鼻子後 大爺我居然不領情

直呼太可笑啦~堅決不依...媽媽只好作罷

最後我們改成戴bling bling火焰眼罩 也很卡娃伊啦!

大嘴巴等當天媽媽再幫我畫上去(表面上我是答應了 但實際上還很難說...)

手腳上我們一起用彩虹膠帶貼出條紋

帽子裡會變出我最愛的車車或其他玩具 

到時再加上靈機一動的創意囉... 

 

P6620045.JPG

~我跟妶妶的萬聖節衣服終於搞定啦~

 這真是個讓大人頭痛的節日啊 被搗蛋就算了 還要想破頭搞怪...

P6620050.JPG   

~我是小model啦 媽媽幫我纏上家裡原本就有 我自己選的彩虹膠帶~

P6620054.JPG

ㄎㄎㄎ...這些卡娃伊搞笑pose都是我自己擺的唷~

媽媽只負責拍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