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780005.JPG 

呵呵~別看我在外面還會小小保留一點形象

但其實在家裡媽媽給我的封號可是"搞笑小妞"唷~(阿傑是搞怪小子啦! )

我會變出各種搞笑又搞怪的表情及動作 而且不計形象

媽媽說乾脆以後去當街頭搞笑藝人好啦... 

這是馨儀阿姨送給媽媽的大圍巾

我趁媽媽餵珈珈ㄋㄟ時把他纏在身上當裙子穿 手上還拿著阿姨給的安全叉子

擺出自己覺得水水的pose

還一直問媽媽我是不是很水 ...

(媽媽還很納悶我是怎麼纏的 其實還挺有創意的呀!)

哈哈~創造力就是我無限的超能力來源啊!

P678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