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450009.JPG 

 ~照過來照過來~太厲害啦!環遊世界只要"1小時"~

就是這顆地球儀!就是這顆地球儀!

不僅可以學習知識 還可以寓教於樂 拿來當球玩(它是珈珈的球啦~)

他可是阿媽送我的生日禮物 也是我的寶貝之一唷~

別看他小小一顆 但蘊藏很多的知識捏

阿媽今天來時剛好機會教育一下

我們一起環遊世界一周囉~而且不用80天唷!

從東南西北 南北極 赤道 回歸線 到5大洲 海洋...流連忘返

真是欲罷不能 學的太開心都不想睡覺覺囉

最後我跟阿媽一起找了阿姨這次去出差的夏威夷度假聖地

真是滄海一粟 由此可見人在地球上是多麼渺小啊~還是我找到的唷!

讚啦讚啦~又上了免摳摳又寶貴的一課囉! 

P6880030.JPG

媽媽帶妹妹們去睡覺覺囉 我還欲罷不能纏著阿媽不放啦!

這是妹妹睡著後 媽媽又出來幫我們拍的唷@~@

P68800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