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860001.JPG  

~在超級奶爸的懷裡超舒服捏~

大家好~我是7個月的小珈珈唷!

沒見過面的輪 10個裡面有8個說我是小"弟弟"(嗚嗚~剛剛在停車場又被誤認)

可能是頭毛短短又有點男生臉的關係

就算是穿著pink的衣服也一樣(拜託也看一下衣服咩~偶是女生啦!)

媽媽覺得啊 我長大會跟妶妶姊姊一樣清秀喔~

而且媽媽一點都不擔心

因為姊姊小時候也是一模一樣 長大後就變成漂亮小妞啦

(套句妶妶姊姊的話 我以後會變成漂亮小妞妞ㄎㄎㄎ...)

而且我最近變瘦又變高囉~雙眼皮已經慢慢又出現囉 讚啦!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一年後再瞧瞧我女大18變的樣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