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天使》

 



那年深冬

我們在飄散的櫻花樹下相遇

被妳撞翻的樂譜灑落一地

妳笑著說上面的符號好特別 

看著妳微揚的嘴角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愛戀‧由此展開

 牽著妳的手,一起在古老的寺廟裡撞鐘

背對著許願池,用一塊錢許下終身的 承諾

隔著落地窗看妳教書,完全不知道自己後面站著教務主任

凝視著妳的鼻尖輕靠著鋼琴上的黑鍵,那是最美的音階

每天去幫我們初見面 的櫻花樹澆水

 哭成一片的電影院裡,我們倆頭靠著頭雙雙睡去

在兩顆心已經互定終身的同時

神悄悄在我們之間下了註解:三年…..

牽著妳的手 

病床上的妳,已經憔悴的說不出話來

顫抖的手握著斑駁的紙條:

『最讓我害怕的是我再也看不到你了, 你帶給我的美好我會一直記著,

我要做你永遠的天使,名為守護』

決堤的淚水讓我看不清楚你逝去的臉龐

握著漸漸冰冷的手心,

我開始做起一個又一個,有妳的夢….

 

拿著水桶的我,在事過境遷的多年以後

細心的呵護著我們最初的相遇

一陣陣微風徐起

地上的櫻花瓣在我身邊旋繞

我看著湛藍的天空

揚起會心的微笑…..



此短篇集是我好朋友根據守護天使這首曲子為基調所創作出的延伸短文。

以鋼琴譜出黃金比例的主題弦律

多重對位手法與層次分明的日式弦樂編曲技巧

來喚起人們內心最深沈的記憶.....


淡淡的,


卻又如此深刻。

www.VK-style.com


免費V.K音樂播放器


V.K克facebook粉絲團


守護天使

一首屬於人們內心深處的歌曲。

送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