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920025.JPG

載阿傑上下學經常會聽到認識的爸爸媽媽跟我說的一句話

就是~看別人的小孩都大粉快...自己也好希望珈珈能趕快長大自己會跑跑跳跳啊~

我們家的小珈珈7個多月囉~口以這樣袋鼠揹啦 她超開心滴!

雖然還是要每天揹揹揹 但自己還是很享受這段需要揹的時光

其實反而要更珍惜啊~反正再揹也沒幾個月啦

其實捏~這段過渡期是培養親子親密感最好的時機囉!

真的真的 如同發展理論所說

親密感與分離焦慮真的就是一體兩面 

妶妶也是這樣走過來滴 所以我們的關係超緊密 她也很少會出現分離焦慮的症頭

對人們的信賴感超夠 甚至還會"對郎造"...

隨時隨地看到家人 尤其是媽媽我 都會"我愛你 我喜歡你"掛在嘴邊

真的有差唷~這也是自己對阿傑感到較抱歉的地方

當時上班真的比較少這樣好好揹揹他說...

所以他對人及環境的接受度會較慢~要讓他完全信賴及接受真的必需花較久的時間

所以我相信 孩子們從小就能很清楚的知道 "愛與親密感"這個東東(雖然她們不會說)

所以啦~袋鼠媽媽還是會心甘情願的揹著她的小袋鼠珈珈到處遊山玩水趴趴造唷!

P6920006.JPG

~想睡覺覺時就靠在媽媽胸前 精力充沛時就看看前方美麗的世界~前揹後揹兩相宜啊!

這樣媽媽才口以空出2隻手手來做事唷~

P6920106.JPG  

袋鼠媽媽及珈珈坐著時也很方便 不會有任何不適 就好像自己多了2隻手一樣

雖然我的目標是能有8隻手...

哈哈~袋鼠媽媽和她的袋鼠小珈珈見客囉~卡娃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