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洗香香後聽音樂時間到囉~

我們家隨時都會充滿各種嘰哩咕嚕 劈哩啪啦 亂七八糟 鬼吼鬼叫的聲音滴

噓噓~除非大家都陣亡時才會有片刻的安寧

尤其現在我又加入了驚聲尖叫的陣容後就更熱鬧啦! 

媽媽說她真的很想買耳塞才不會時時刻刻都魔音傳腦啊~

好一陣子沒跟大家分享我們搞笑的影片囉

今天我是主角呢!

8個多月的我已經開始牙牙學語囉

在媽媽每天三不五時的制約下 我也會拍拍手啦

加上哥哥姊姊的耳濡目染

我每天也都超high啦(我也是high咖一枚)

媽媽說我跟哥哥一樣調皮 跟姊姊一樣喜歡音樂愛唱歌跳舞

將將好是他們的綜合體

呵呵~就瞧瞧我聽到音樂時扭腰擺臀滴模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