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160011.JPG

家裡收了2年的高腳餐椅又重出江湖啦!

因為小妞妞我要認真吃飯囉~

媽媽發現我對食物也挺有興趣唷

不知是不是最近天氣冷 胃口大開 還是體重太久沒增加啦

總之 我從5個月到現在都是維持將近9公斤的體重

( 在7個月感冒之後就長的好慢呀~還好有長高)

現在媽媽ㄋㄟ已經不能滿足我啦

所以有時我看到哥哥姊姊在吃東西還會直嚷嚷搶著要吃說

吃軟不吃糊的我 現在居然也不太想吃軟啦 想直接挑戰大人飯桌上的食物

最近媽媽試試的結果

只有2顆牙的我居然麼都會吃說

太厲害啦 不管是麵包 米餅 白飯 麵條 水餃 剁碎的菜 蘿蔔 水果...

總之~我都來者不拒啊!而且速度超快...

雖然吃的量不多 但精神超值得嘉獎

而且我吃飯時間可以從頭坐到尾捏 讚啦!

希望我能快快長大唷!

媽媽說生到第3個真的是隨便養隨便吃隨便大啦

(當然每種食物還是會先試試會不會過敏或不適 確定不會才增加另一種)

P7160031.JPG 

妳在看我嗎?拿食物來就對啦~

P71600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