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930017.JPG

哈哈~阿傑小子我終於踢到鐵板囉!

最近媽媽小偷懶了一陣子 沒把我的照片上傳~

其實學習力及記憶力超強的我對有興趣的事物都是過目不忘

(媽媽說簡直就是爸爸的翻版呀!這點爸爸也很認同 因為攸關他的智商問題ㄎㄎㄎ...)

我捏~很有小聰明 超愛發問 愛閱讀 愛自己發明東東 愛蹦蹦跳跳 學習記憶邏輯力更是一級棒 

但超頑皮 愛搞怪搗蛋 愛捉弄妹妹 有位置強迫症 有時又超龜毛 還有人來瘋聽不太懂人話的傾向

這就是最真實的我啦~每個輪都有優缺點的咩...

呵呵~好像離題囉

今天我第一次接觸軟積木

是種很奇妙的體驗

阿我天生就對"軟軟"的東西沒啥興趣

所以雖然最後有完成作品 但做起來就沒啥fu說...

媽媽說沒關係啦~一回生二回熟 下次再接再勵就好囉!

P7320002.JPG

雖然老師沒拍到我的完成作品

(阿因為每個輪要輪流拍 沒那麼多美國時間每個都顧到啦)

但是媽媽在我完成時有拍到漏網鏡頭啦~

愛天馬行空發揮想像力的我居然把帽子當碗 還沒做的軟積木當湯匙開始吃起飯來...

還擺出各種搞笑的姿勢

虧我想得出來~~~

媽媽說她倒覺得那個碗簡直就是"尿布"的翻版 哈哈哈

見輪見智囉!妳覺得呢?

P6930027.JPG  P7320010.JPGP732000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C3Q 聰明寶寶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