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50059.JPG

說真的~

這篇網誌已經在我的草稿冷宮裡加冷筍半年之久 都快結成冰啦

(就是從開始申請部落格放到現在~真的要發霉囉)

本來是要用之前投稿母乳哺育的照片

http://e197948.pixnet.net/blog/post/72743481

DSCN0696.JPG  P5770111.JPG

現在也改為搞笑kuso版的照片囉!

哈哈哈~要說的是

身為親餵母乳3個小蘿蔔頭的媽

真的有很多很多錯綜複雜 難以言喻的心情捏...

所以這篇網誌一直生不出來就是這個原因

實在太難用言語及文字表達啦 阿自己也沒那麼好的文筆~

所以真的只能用心體會囉!

相信親餵過母乳的媽媽都能瞭解

有幸福 開心 喜悅 快樂 甜蜜 親密 高興 滿足 就是很棒的形容詞啦 

畢竟這是只有我們親子間任誰也不能取代的充電關係

雖然我們被彼此綁的完全打不開

卻也彼此兩情相悅 心甘情願 始終無怨無悔啊~

媽媽的ㄋㄟ ㄋㄟ就是小蘿蔔頭的"充電器"

只要戰鬥力下降 隨時都能充好電再次出發

所以充電器本身也要好好保養 才能源源不絕供應小蘿蔔頭的3不5時之需

呵呵

餵到最後~根本不知道到底是誰依賴誰啦~!@#$%,。?

P7420030.JPG 

ㄚ我就知道狗然離題了~

因為心裡早就知道會東扯西扯 瞎聊個沒完

才不敢打開這篇草稿...

每次的親餵ㄋㄟㄋㄟ甜蜜時刻捏 雖然時間不長

這就是我啟發靈感的動力來源啦~鈴鈴鈴

這時自己的腦袋瓜會像電腦螢幕一般

咚咚咚跳出好多好多的視窗 就等著我一一記錄下來

再把他們努力化為到處趴趴造的動力及部落格的照片影片及心情文字分享

不是為別人 而是要對答應自己要完成的目標負責

雖然不能完全及時更新 進度也嚴重落後

掐指算算草稿冷宮裡共躺了超過50篇重要的網誌

自己也沒把握他們會不會有重見天日的一天

也或許就這樣屍骨無存啦~!@#$%,

只好安慰自己 就盡力而為啦!

但但但~相信有一天會一點一滴完成我的夢想滴...

以前上班時 阿傑所有照片影片都沒空整理 進度也嚴重落後

最後還不是在妶妶出生前3個月 幾乎不眠不休就這樣愚公移山給他完成了!

哈哈~自己有個挺大的優點 同時也是缺點啦

就是計畫要做的事除非是自己放棄 不然誰也沒辦法阻止我...

哇哇挖~又再次離題囉

本來親餵妶妶ㄋㄟ到1歲半還會繼續餵一陣子

但最後計畫趕不上變化~半路殺出個珈珈程咬金

真的也要謝謝老天爺送給我們珈珈這個不算小的禮物

讓我第3次體驗了這既幸福甜蜜又他人無法取代的充電時刻

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 以後也不會有機會啦

每次看著珈珈滿足的笑容充完電

或是看著珈珈帶著滿足的微笑入睡

就是最大的幸福動力來源囉@~@

就彼此好好珍惜 加油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乳哺育 親餵母乳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