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360138.JPG

嘿嘿~砰砰砰 放鞭炮啦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我的"魚兒水中游"水墨畫"得獎"囉!

快來瞧瞧吧@~@

這是很難得我沒有在畫紙中畫車車的一次捏~

(因為不管什麼題目 我都可以畫上我最愛的車子~)

媽媽問我時我的回答是這樣滴~如果海裡面有車那還得了 哈哈...

告訴你們唷~

現在還喜歡畫海底世界及各種動物

媽媽說大爺我畫畫就跟我的做事原則一樣 實在很隨性

大筆一揮 想到什麼就畫什麼

(雖然有時某些點我很龜毛...)

呵呵~作品展覽時 當然要好好跟它來個"合照"囉!

讚啦讚啦!

P73601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