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爸爸下班全家在餐桌旁吃晚餐時~

爸爸說今天有同事問他

你某是不是每天在家都很閒??

你某是不是每天在家都很閒??

你某是不是每天在家都很閒??

不然哪有那麼多時間上網及抒發心情??

那時我還真狠狠的給他冷笑了幾聲~~

(拜託~爸爸幾乎每天都不知道我幾點睡耶! )

(還好爸爸有幫我平反 不過這一點也不重要啦 重要的是對的起自己)

所以我經常跟爸爸說 你上班雖然很累

但絕對絕對沒有我在家24小時顧3個小孩的累(別想跟有勞碌命的我比...)

所以別找藉口說你很忙~ 

而且我知道你的工作內容...

其實我最在乎的是爸爸陪我們相處的時光

要像黃春明書上寫的~隨時當孩子們的"大玩偶"~

這是無價的 千金難買啊~所以只要有空 爸爸的時間隨時都會被我壓榨~

(總比身邊很多人等到孩子大了才後悔沒好好陪他們長大好吧~

而且爸爸"真正"陪小蘿蔔們玩的時間畢竟也不多啦)

扣除掉每天從早上清醒陪小孩及整理家裡的時間

(那就花掉1天中的2/3啦 而且我秉持著~只要小孩醒著就絕對不開電腦的原則~)

我自己所剩的 就是夜深人靜時

這段可以盡情享受的~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啦!!

當然要好好給他"利用"囉~

其實身邊有很多人都會很關心..

我犧牲了太多的時間及睡眠

尤其是老媽 經常3不5時就電話遙控來個碎碎唸

(世界上的媽"症頭"都一樣啦 包括我自己也是...)

甚至也有很多人都會問

你到底去哪「生」這麼多的時間!?

好像一天有48小時似的!?

其實我也只是想說當你心中有股很"堅強"且"堅定"的意念時

這些時間都像魔術一樣 是可以"變"出來的

連愚公都可以移山了說~

每一篇的東東都盡量呈現我們最真實的生活

盡量有時間就給他上來吐吐一下

我們每天的生活是不是都被看透透啦?? 

別擔心 這些只是部分啦 沒說的沒打的還很多呢~

自己只想說...我的每筆心情都是最初的感動或分享 

就是想給自己 還有為最親最愛的人留下記錄

盡量盡量~ 不放過值得紀念的每一刻~~

因為這是我們的生活...

不管是好是壞 開心或難過 快樂與憂愁~

把鍵盤及電腦當情人(每天抱抱它) 也當仇人(要狠狠瘋狂敲鍵盤才過癮)

無關別人 想看不看 好或不好

在我心中這些永遠都是最無價珍貴的回憶~

拿摳摳買也買不到

這些才是留給小孩最無價的禮物啊!!(不用等他們長大再花時間想要送他們什麼禮物囉~ )

花再多時間都值得也心甘情願!(雖然現在只能挑最想說的打 畢竟時間還是有限...)

最大願望是能有8隻手 同時顧小孩 做家事煮飯擠ㄋㄟ  上網  另外2隻隨時stand by

能隨時將天外飛來好幾筆或靈光一閃的念頭記錄下來

也因如此才會懂得珍惜身邊周遭的一切.~

所以我雖然沒有上班 我們也過得很充實 不會每天渾渾噩噩

如果生活過到想不起之前幾天甚至才昨天發生過的事

這不是很可憐及可悲嗎?

我們都只有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奢求

~~~平凡就是幸福啊~~~

~~~簡單就是幸福啊~~~

至於睡眠 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

我的生理時鐘到了會自己醒來或催促我該休息的

最後還是要說 這種別人或許看來粉浪費時間的事情 我會繼續做下去

絕對不會偷懶 也不會抱怨 會直到永遠~

當然別人按讚鼓勵和留言會讓自己很開心和感動

繼續加油加油吧!謝謝爸爸 老媽 老妹 嬿如及親朋好友唷~

最後最後 還是要感謝最任勞任怨爸爸的支持

他是我的~超級重量杯的"蠻牛"來源囉!

· · 分享 · 刪除
  •  
  • 你和 Candy Kuo張明娟陳嬿如都說讚。
    • 黃馨慧 真的真的~我一點都不"閒"唷!
      7月17日 8:46 ·
    • Lilian Kao 在別人眼裡.媽媽沒上班在家顧小孩都很閒.其實在家才是​最忙最忙碌的!!!!我支持妳~~~
      7月17日 11:18 · ·  1 人載入中⋯⋯
    • 陳嬿如 給馨慧10000個讚唷!超賢慧的馨慧絕對是我的偶像.​.光有無比的勇氣可以生3個Baby就讓我自嘆不如啦~​然後又可以如此貼心細心的照顧到周遭不只家人的朋友..​.更是讓我望塵莫及..永遠支持妳唷~加油!最棒的漂亮​媽媽^^
      7月17日 23:10 · ·  1 人載入中⋯⋯
    • 黃馨慧 謝謝雅莉同樣身為過來人的鼓勵!雖然妳上班去囉 見面機會變好少 不過有空還是要互相串串門子唷~
      7月18日 6:36 · ·  1 人載入中⋯⋯
    • 黃馨慧 也謝謝嬿如超人媽咪最大力的支持啦~呵呵 我有寄訊息給妳 看了包妳冷汗直流.......
      7月18日 6:39 ·
    • 黃馨儀 哇哇哇...看了這篇心酸血淚史外加心情寫真日記...​身為老妹的我真的要感動流淚的啦!!!實在是太偉大又太​給他佩服了縮.你們看吧...我最美麗又賢慧的老姐雖然​沒有三頭六臂.卻可以像"變型金鋼"一樣...把每一件​事情做的既周到又完美,我可是活生生血淋淋的見證人呢.​..真的給他太厲害了!!所以~~~下次再有哪位男士們​或不懂裝懂的以老賣老人士問說"妳姐是不是很閒呀??"​ 包準你一定掛彩的啦...嘿嘿嘿!!!
      7月19日 20:44 ·
    • Yun-hsin Lee 好感動喔!......真是讓我自嘆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