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睡覺覺的晚上~

最近覺得跟阿傑很好聊

而且亂七八糟 稀奇古怪 多采多姿 五花八門

或許是他又長大了吧

每天晚上睡覺覺前我們都會一起聊聊天

今天我們聊的是"死亡"這件事~

為什麼會聊到呢?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我跟他說8月阿祖過90歲生日啦

要一起回高雄慶生

他突然問我人會活到幾歲?

~~~開始有趣對話~~~

每個人都會活到幾歲?

每個人都怎麼死掉的?

每個人死掉時會怎樣?

媽媽你幾歲時會死掉?

我們活到幾歲會死掉?

死掉以後會去哪裡啊? 

~~~問題一大堆 問個沒完 一個接一個 就省略內容吧~~~

當然有些問題是沒有答案的

我也解釋了一大堆

最後跟他們說 那是生命的必經過程

誰都逃不掉也躲不過

重要的是有認真活過 沒有對不起自己就值得了~

阿傑真的有很認真在想捏~~~

呵呵~

現在夜深人靜自己想想

突然覺得不寒而慄

而且最近自己好像越來越怕死亡這件事...

並不是真的怕最終生命結束時的"死亡"

而是因為現在小蘿蔔頭們還很小 還有家人

所以"牽掛"的事情還有很多.........

所以經常提醒自己也提醒爸爸~

出門在外安全第一

出門前一定要說的話就是"小心騎車或開車"

家人們也是一樣~

所以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直到永遠唷!!

· · 分享 · 刪除
  •  
  • 你和王雅芳張笨寶其他 2 人都說讚。
    • 何夏枝 其實~可以跟阿傑聊ㄉ東東好多~上回幫你做月子時就發現​ㄌ~偶跟他聊日本大地震~海嘨~阿基米德ㄉ發現~牛頓ㄉ​地心引力...最近ㄉ塑化劑~他也都能跟偶對談~就如同​偶所說ㄉ~他~長大了~好好ㄉ借力使力~來幫忙帶妶妶跟​珈珈嘿...
      7月10日 0:07 ·
    • Lilian Kao 自從祥生病住院後,我就超緊張&害怕的.對於死這件是我​是超怕的.畢竟我的還沒看到兒子們長大.又怕沒人照顧他
      7月10日 1:27 ·
    • Lilian Kao 和你的想法差不多
      7月10日 1:28 · ·  1 人載入中⋯⋯
    • 黃馨慧 而且身體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唷~
      7月10日 1:29 · ·  1 人載入中⋯⋯
    • Lilian Kao 恩!我們一起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