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訂阿傑愛吃的潛艇堡早餐店外送

那家店共有5個人 扣掉店長年齡跟我差不多 其他就3個妹妹加1個弟弟 說的好像自己很老似的 ...

沒想到電話一接通

我也才喂了一聲

那個挺帥的店員弟弟居然很流暢的把我們家地址背出來(還一字不漏​ 而且還跟我說我知道妳是誰喔)

哇哇挖~實在太強啦 而且還問我是不是要點一樣的(如果要一樣的就都不用說啦)

我一定要給他10000個讚啦!

下次到店裡時一定要好好跟他們店長大大稱讚一下 順便虧一下那個弟弟

就是要請這樣貼心的店員啦 記得客人的需求~

我想可能是因為自己每次買東西經常會跟店員哈啦打屁

加上又帶著3個小蘿蔔頭目標超顯眼

就連1年才見面1次的皮紋檢測員也都一聽就知道是我

很多店的店員都認識我們 很多鄰居也都是這樣認識的(有些人還一聽就叫得出我的名字)

所以經常都會有不定時的優惠或好康

(當然我也會樂於分享我們家或自己所知的好康訊息啦~)

另一家早餐店阿姨都會送我們三明治 蘿蔔糕或熱狗

2間嬰兒用品店店員也會送我們一些試用品或好康活動訊息

婚紗店店員拍週年慶照時偶爾可硬ㄠ

鄰居好友3不5時會送我們玩具 小禮物或是衣服等等

(今天就同時有2個媽媽給我們衣服說 謝謝蘊馨及秀珍媽咪唷)

而且自己照顧3個小蘿蔔頭有時沒替手

也要謝謝親朋好友鄰居們的幫忙捏~

(有些人願意幫忙洗澡或臨時照顧或跑腿買東西等 有時買東西還硬不收錢 自己欠太多人情啦~小蘿蔔頭們要以身相許囉~

奇怪捏???

大家都會跟我說一句

妳的聲音及說話方式很好認.....

真的嗎?really?係金A?

是太單調還是太誇張 或是太搞笑啦??? 

還是因為我帶小蘿蔔頭太醒目太招搖啦???

總之~目前還沒帶來什麼不便 那就讓大家繼續認出我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