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愛動動腦及問問題的阿傑 請多多指教喔!

阿傑的動動腦怪邏輯又來囉!

呵呵~

每次都發生在餐桌上

前幾天吃午餐時

媽媽正大大稱讚阿傑最近長了一些肉肉時

(現在每天一早起來全家先過磅秤一遍)

終於達到媽媽設定的最低門檻啦

正鼓勵他要繼續好好保持時

沒想到阿傑低頭很認真的摸摸他的超小鮪魚肚

然後狐疑的問我

媽媽~那我的肚肚會不會因為吃太多東西就爆炸捏?我還是不要吃太多比較好...

不會呀 因為我們正常都會尿尿及臭臭 這樣腸子及肚肚裡東西就會跑出來

就有位子繼續裝吃下去新的東西囉

真的嗎  肚肚真的不會因為吃太多爆炸嗎?

對啦 ~媽媽說的不會錯的 媽媽以前是護士阿姨捏

而且你看 媽媽懷孕時肚肚裡裝妶妶及珈珈也沒爆炸呀(明明大的地方就不同 亂掰一通...)

阿傑歪著頭想了想 對捏~那時候媽媽肚子這麼大都沒爆炸了 那我就不用擔心囉

你看爸爸肚肚比你大也好好的呀

呵呵~爸爸肚肚裡也有裝小baby呀

那我就放心了 既然你們比我大都沒事 那我可以再多吃一點囉

(還好阿傑決定多吃一些 不然又要頭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