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030078.JPG  

哇哇挖~快打113 媽媽被家暴啦!

為什麼會有那麼恐怖的一雙肥肥腿捏?(左腳也是如此...歹勢啦 畫面不太好看 )

就是媽媽自作孽"討皮痛"啊~痛痛痛...

利用下午小蘿蔔頭們睡覺覺的寶貴時間

趁機丟給超級奶爸集中管理(不過底限是2個小時啦)

自己偷偷溜出門又馬殺雞去囉~

被狠狠的"摧殘蹂躪"之後 下場就如大家所見 慘不忍睹...

小姐還說我"烏青"的地方就是膽經的走向 專門管睡眠的 

(雖然搞不清楚什麼經什麼經的 但至少可以證實身體真的會知道不會騙人耶~)

好痛啊~好痛啊~

不過那個小姐說我超厲害

~~"疼痛閾值粉高"(就是很能忍痛啦...其實是咬牙硬撐 頭皮發麻 冷汗直冒啊...>.<:)

她說一般人早就痛得哇哇叫啦

阿明明就痛得半死 我只好說小孩都生了3個啦 還怕什麼痛捏?(她還猛點頭說 阿果然有差...)

我看小姐們個個都有"施暴"傾向啦~~~而且明明就瘦瘦的 但大家都力道驚人 真的有練過就是不一樣耶~

(不知是不是平時壓抑粉久 趁上班時好好發洩說...)

啊啊阿~現在連坐在椅子上腫腫的雙腳都還會隱隱作痛...

爸爸翹腳在一旁幸災樂禍嘿嘿笑個不停

誰叫妳要去花錢討皮痛~馬上被我回以白眼

拜託~我會這樣腰酸背痛 還不都是你們家那3個小惡魔害的...

(所以偶爾要花爸爸的摳摳去被虐馬殺雞一下才會心理平衡點...)

而且拜託你顧2個小時 才1個半小時就打來求救 真是大遜咖耶~

(沒辦法 因為珈珈餓了咩~她餓時幾乎一刻都不能等啦 驚天動地大哭中...)

上次白目的爸爸還露出自己的ㄋㄟ ㄋㄟ問珈珈要不要喝 哈哈 快笑翻啦

(我看他真的是"沒步"只好出此下策啦@~@)

好啦~就等下次有空再去被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