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下週要科內聚餐囉~

因為不能攜眷 但可通融帶小孩

(因為大人要摳摳 小孩不用花摳摳啦)

啊啊啊~真是不人性化啊!

我們家是粉"民主"的 尊重個人的意見...

所以晚上媽媽就問小蘿蔔頭們啦

~~~~~~~~~~~~~~~~~~~~~~

爸爸下星期要去吃大餐好料的 有誰要跟爸爸一起去呀?

傑:那媽媽有要去嗎?

妶:那媽媽有要去嗎?(異口同聲~)

媽:那個是爸爸他們辦的 媽媽不能去耶 而且我要在家照顧小妹妹呀

傑:那我不要去了 我要在家陪媽媽

妶:那我不要去了 我要在家陪媽媽(又是異口同聲~)

媽:可是那個日本料理店粉好吃耶!

傑:可是媽媽都吃不到...(不錯嘛~還會想到媽媽沒得吃...)

妶:那這樣媽媽沒飯飯可以吃捏...

媽:沒關係啦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吃就好啦 我們一起去吃會更好吃唷~

      你們真的不去嗎?有好吃的魚魚殺西米喔!

傑:(想了一下) 好吧!那我跟爸爸去好了...(嗚嗚...媽媽居然比不上殺西米...)

妶:沒關係啦 我還是在家陪媽媽及照顧小妹妹好了...(果然還是妶妶貼心吧!)

~~~~~~~~~~~~~~~~~~~~~~~~~~~

其實這次媽媽挺驚訝的耶!

平時對吃比較沒抵抗力的妶妶居然願意犧牲留在家陪媽媽及珈珈

反而是較不愛吃阿傑要去 應該是殺西米對他的吸引力太大了吧(那是他最愛的食物)

其實媽媽只是要問問啦

試看看小蘿蔔頭心裡的想法如何 讓他們有發表意見的機會

並沒有其他的意思

當然啦 還口以聽出弦外之音啦

就是他們比較愛媽媽唷 哈哈~

嘿嘿 最後在媽媽強力的說服之下 阿傑妶妶都答應要去吃大餐啦

(噓噓...因為媽媽想要耳根子清靜清靜一下啦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