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10223.JPG

瞧瞧這張照片@~@ 有沒有看出什麼端倪呀?

哇哇挖~妳答對囉!

超難得媽媽會以我們的"背面特寫"照片入鏡捏!(阿不然很少拍背面的照片捏~)

就像朱自清的背影一樣 

描述的也同樣是"親情"~

我們的照片也會說故事喔(當然沒像朱前輩那麼偉大啦)

媽媽說她超愛這張粉有"意境"的照片啦

現在我可是很會照顧妹妹的好姊姊唷~

雖然珈珈站著 我的手手也都隨時會在後面保護她呢!

還記得珈珈剛出生時我有多排斥當"小姊姊"這回事嗎?

現在可不一樣囉~叫我當"大妹妹"我還不太想要呢!

請叫我"小姊姊"我比較尬意~讚啦!

(所以說輪是會變滴咩~) 

P7210238.JPG

來來來 轉過來姊姊親一個咩~

哈哈~媽媽說我這麼會照顧珈珈那她以後就可以輕鬆一點啦!

P72102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