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510057.JPG  

不笑退錢!一定要給大家笑一下的有趣"畫"話!

話說~跟阿傑一邊聊天一邊畫畫到一半時

爸爸下班肥來囉~

先讓看倌們猜猜看阿傑畫的是什麼?

(ㄎㄎㄎ...我想應該有很多輪會看不懂吧!)

~~~~~~~~~~~~~~~~~~~~~~

傑:爸爸 我們在畫畫唷 快來看看我畫的好看嗎?

爸:(從門口走進來)哇哇~好漂亮的烏龜跟蟑螂呀!(還摸摸阿傑的頭)

傑:蝦米!我不是畫烏龜跟蟑螂耶~

爸:我們一起來把~龜頭塗上顏色吧!

(講完才驚覺失言的爸爸 還自己在旁邊哈哈大笑~)

傑:爸爸 我畫的畫有那麼好笑嗎?(小子還不知這個"名詞")

爸:歹勢啦!我剛剛想到一個笑話很好笑~~(好爛的理由)

    我們趕快來幫~烏~龜~頭~塗顏色吧!

傑:就跟你說那不是烏龜跟蟑螂了~

爸:那不然你畫的是什麼?

傑:我畫的是"瓢蟲"和"獨角仙"啦!

     你沒看到瓢蟲身上有很多點點 我還塗紅色

     而且我明明畫了6隻腳 烏龜只有4隻腳 而且是綠色耶

     獨角仙的頭上有大犄角 蟑螂只有觸鬚而已啦~

爸:哈哈哈哈~Orz (自己闖的禍只好自己收拾啦~我也救不你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