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乃愛阿姨提著他們家比珈珈大2個多月的祥志小哥哥來拜訪囉~

珈珈及祥志的合照~媽媽超愛這張瞧瞧啦!

討喜口愛的祥志沒頭毛超卡娃伊說

以後一定是搞笑界天王

說不定比哥哥還厲害呢! 

而且頭跟冠穎哥哥一樣大...呵呵~

看著他們用一一ㄚㄚ的童言童語互相溝通 還會手牽手 

最後到互相啃對方或自己的雞腿實在超爆笑

害媽媽又殺了不少相片及影片說...

只能說 小孩真是世界上最可愛又最可惡的天使與魔鬼化身綜合體囉~

 

乃愛阿姨跟祥志小哥哥來我們家拜訪囉!歡迎光臨~

以後一定是搞笑界天王的祥志小沙彌!

 

妶妶跟祥志合照 阿傑說他去上課沒看到好可惜說 他還很想冠穎呢~

妶妶幫忙拿嘴嘴給弟弟吃~有小姊姊的架勢囉 不錯唷!

祥志與珈珈第1次親密接觸~從吃手手開始啦!

不錯不錯 珈珈跟比他大2個半月的祥志哥哥差不多大囉~

· · 分享 · 刪除
  •  
  • 你和何夏枝趙中莊蕙菁都說讚。
    • 黃馨慧 呵呵 阿傑說他超想冠穎 叫我一定要請妳轉告他啦~
      6月18日 1:36 · ·  1 人載入中⋯⋯
    • 黃馨慧 乃愛姐妳報名11/12的麗嬰房爬行比賽時再麻煩幫我們​報名喔 感恩啦!
      6月18日 1:42 · ·  1 人載入中⋯⋯
    • 陳嬿如 馨慧也要去麗嬰房阿~我今天下午也去報了說..呵呵..​都是要去高雄場的嗎?
      6月18日 1:48 ·
    • 陳嬿如 我是幫樂弟報競走..但感覺報名費200摳會石沈大海.​..
      6月18日 1:49 ·
    • 黃馨慧 對呀對呀~我要幫珈珈報爬行 但應該也會石沈大海 因為那時她才7個多月怎麼爬也爬不贏人家呀~ (不怕她會走啦 因為會走就棄權沒禮物啦) 就當花摳摳買衣服及禮物好了 而且主要是想看看很多小朋友逗趣的畫面啦 好玩就好囉!
      6月18日 1:55 ·
    • 黃馨慧 我覺得樂弟奪牌呼聲很高呀~而且他去讀書後服從性會大大​增加 到時後就贏在起跑點囉~
      6月18日 1:57 ·
    • 黃馨慧 只要控制好他的走向別暴衝就好~
      6月18日 1:5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