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5710026.JPG

自從大小便訓練大成功後

現在我都自己脫小內褲到浴室尿尿及臭臭囉!

也會自己用肥皂洗手手及穿上小內褲啦!

愛乾淨有潔癖的我

每次都要沖一沖再擦乾保持乾燥唷

最近超好笑的

媽媽說可以到"電風"那裡吹屁屁後

我就愛上"吹屁屁"這花招啦~

每次洗完屁屁後

光著屁屁一定要站到電風前吹吹吹 呼呼呼 好舒服啊~看我笑的多燦爛呀!

媽媽說要幫我拍照時我還擺pose呢!

P5710024.JPG  

雖然有點給他小害羞

但若隱若現 重點都沒被看到啦ㄎㄎㄎ...

舒服酥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