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650086.JPG  

嘿嘿~妶妶畢卡索又上身啦!

猜猜看這次我畫的是什麼捏?

(這次真的要發揮想像力囉~媽媽看了很久都看不出來...)

這是我最喜歡畫的動物唷

跟大家說明一下 橘色是大象 綠色是他在吃草 紅色是好熱(真的是我自己說的)

也不知為什麼 我超愛畫大象(看不懂的大象...)

這幅畫裡面的3個顏色(橘綠紅)就是我的最愛啦!

不信下次遇到我時可以問問我唷~我對顏色的認知可是粉清楚滴!

媽媽說很不錯呀 我較喜歡暖色系的顏色

給人溫暖的感覺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