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7220022.JPGP7220003.JPG

各位看倌們~有沒有發現我哪裡不一樣呀???

這是超值得紀念的"登大人"一刻捏!

哇哇挖~這麼重要的"大事"

一定要比照"火速超急件"辦理唷~馬上生出一篇網誌啦

下午媽媽來接我下課時

我正扛著自己親手做的獨一無二凶猛"大鱷魚"在巡迴耍寶表演~

大家都被我逗的哈哈大笑(我都抿著嘴笑@~@害羞咩...)

當時媽媽還沒發現我的小門牙掉囉

不過一會兒馬上露出馬腳~

開懷大笑時就馬上被媽媽"抓包"啦(同學也通通跑去跟媽媽說)

結果媽媽第一句話居然不是問我痛不痛?

而是問我

"牙齒在哪裡 有沒有留好呀?拿出來讓媽媽瞧瞧吧"

還好媽媽有先見之明 因為牙齒已經晃的挺厲害

前天才交代我 如果牙齒在學校掉了 要請老師幫我先收到夾鏈袋裡

千萬"不能丟掉"喔(也不能吞下去啦)

我也有乖乖拿給老師幫忙收好唷!

P7220006.JPG

接下來媽媽才問我痛不痛 順便讓我張開嘴巴檢查一下

(還順便也檢查了大鱷魚嘴巴裡的牙齒 笑~)

我告訴媽媽一點都不會痛喔 而且還鉅細靡遺描述了詳細的過程...(省略)

總之~簡單來說就是上課時他就自己掉啦

這也是我出生以來第1次掉下來的左下小門牙

就在我5歲2個月的最後1天掉啦(100.12.12)~

難道掉牙齒也要趕百年潮?

呵呵~當然要好好給他保存唷!!

(會跟我的胎毛筆跟小肚臍放在一起 有個牙齒收藏盒啦)

果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前陣子媽媽幫我掛的牙醫門診看來必需提前囉

P7220004.JPG 

本來媽媽說這次的照片要好好滴描述我做的大鱷魚

但完全被我的"小牙齒"光芒給蓋過去啦~

只好等下次老師發回學習手冊時一併說囉

(所以有些照片改天還會再看一次啦)

瞧瞧下面就是我"露出馬腳"的笑瞇瞇照

以後請叫我"辣雞key的阿傑"囉(台語)

這個稱呼會一直到我掉下另一顆右下門牙為止啦 哈哈哈@~@

P7220013.JPG 

~辣雞key阿傑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 也粉迷人捏@~@~

P722002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登大人 掉牙齒 保存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