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阿傑平時一副搗蛋調皮古靈精怪的樣子

但他也有貼心的一面唷

有件事總是讓我覺得很感動揪感心~

我絕對相信這是他的真心話

因為小朋友的話最真實囉~是不會騙人滴!

 

將將將~

那就是他超愛吃我煮的家常菜

不管是精心設計要讓他們吃到的營養菜

還是匆忙之下胡亂變出的幾道菜

他總是經常跟我說~~~

媽媽煮的菜最好吃囉 比外面買的都還好吃喔

我每次都要把他吃光光!(雖然吃的速度不是很快啦)

 

在他眼裡可以看到那道光  就好像看到了山珍海味一般~

所以媽媽只好心甘情願的 甘之如飴的 再累再忙也要盡量挪出時間煮飯給大家吃...

雖然最近煮飯的次數少的可憐(1週1-2次而已)

最近他把妶妶也拉入了這場狗腿的遊戲中

所以呢~

我有煮飯時 就會聽到阿傑妶妶像2隻鸚鵡一樣

媽媽煮的洋蔥超好吃

媽媽煮的青椒超好吃

媽媽煮的魚魚超好吃

媽媽煮的肉肉超好吃

媽媽煮的麵麵超好吃

等......之類的童言童語

~~那是種再幸福不過的聲音囉~~

 

~~那是種再平凡不過的感動囉~~

然後呢~

 

媽媽只好一次又一次 心甘情願的 甘之如飴的  再累再忙也要盡量挪出時間煮飯給大家吃...

 

我想......

再過1年多後

我們家又有人會在哥哥姊姊的慫恿下

出現第3隻鸚鵡

到時後可真的就熱鬧吵死人啦

哈哈哈~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