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買了本新的筆記本~

很多人都有疑問

為什麼我是家庭主婦

還需要上班族必備的筆記本行事曆??

呵呵~

因為我也有在忙碌上班唷

只是工作地點在家裡而已啦

加上我們家的所有瑣碎雜事 生活計畫及安排活動

我都會詳細的紀錄下來

所以雖然已經生了3個小蘿蔔頭

年過30腦細胞也少了一些

但是該記得的我都一點也不馬虎唷!!

當然該忘記的我也都忘記了啦~

該還給老師的也還的差不多啦~

有些刻骨銘心的事情是一輩子也不會忘也不能忘的

有些事情輕描淡寫 就讓他隨風而去吧

還有些事情是有時該記得有時又該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這些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

我都有好好的給他"保存"起來唷 這些都是無價的寶藏

(最高機密電腦鎖碼中...目前只有我跟爸爸能瞧瞧啦!)

說穿了 就像以前好多人去找寶藏似的

打打殺殺到頭來才發現 原來每個人的寶藏定義不同

對我們來說 "愛"才是最大的寶藏唷~

這是隨時記錄媽媽心情及預約活動的筆記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