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6040201.1.jpg     

嘿嘿~本來下午要出門玩的

誰知南瑪都颱風攪局

在我們預計出門前30分鐘晴空萬里變成烏雲密佈

打亂了我們出遊的計畫 可惡啊~

天氣變我們就跟著變

所以啦 媽媽就乾脆趁下雨天帶我去改變造型囉! (下雨天比較沒人說不定不用等...)

因為最近實在太熱啦

鄰居家及好朋友共有3個小男生理光頭啦

我還跟媽媽說我也要當光頭小沙彌 (媽媽說我喜歡就好 她沒意見...)

自己跟阿媽說好要理光頭坐定位後

結果阿媽自己捨不得理 還拼命說服我...

  

最後只理了旁邊的3分頭 頭頂上面修了修 媽媽說真像一棵"鳳梨"啊!

肥到家後爸爸還嚇了一跳  阿怎麼理成這樣

他還以為我是隔壁鄰居家的小孩 不太認識我啦!?(哪有那麼誇張?!)

瞧瞧我的鳳梨頭新造型吧!以後請叫我鳳梨哥哥 多多指教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興馨相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